107學年度畢業專題成果競賽公告,即日起報名至3/20

107學年度畢業專題成果競賽公告,即日起報名至3/20

為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畢業專題競賽,本次專題競賽優勝獎金經由系務會議募款將大幅加碼,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一、報名資格:歡迎已完成畢業專題的同學組隊參加(含日間部及進修部學生)。

    
二、報名日期:1083月5日~1083月20日止

請下載報名表;報名表內除「指導老師」與「隊長簽名」這兩欄外,請詳實填寫所有欄位(請用電腦打字),並請貴組的指導老師在「指導老師」欄簽名,隊長在「隊長簽名」欄簽名,附件字樣需自行移除,於截止日期前,送至系辦,以完成報名手續。


三、競賽日期:108年3月27日舉行各組的簡報順序將於競賽日前一週公佈在系網頁上。

四、評分辦法:各評分項目及所佔百分比,請參考「評分表」;各評分項目解說請參考「評分細項說明」;文件編纂要點及格式請參考「報告格式」。

五、獎項:

冠軍:一名,獎金新台幣壹萬元,提高為叁萬元及冠軍獎狀一只。
亞軍:一名,獎金新台幣柒仟元,提高為壹萬柒千元及亞軍獎狀一只。
季軍:一名,獎金新台幣伍仟元、季軍獎狀一只。
佳作:若干名,各發佳作獎狀一只,增加獎金壹萬元,依佳作隊伍數平分

六、參賽者注意事項:

  報名表

    報名表上各欄位必須確實填寫,並請指導老師簽名後,於報名截止時間內送至系辦,以完成報名程序。

  文件製作

    請參考「報告格式」內之規定,並確實按照規定製作文件;若文件格式不符,將影響評分。製作好之文件必須裝訂成冊(簡單裝訂即可不須膠裝)。

  簡報

    參賽者於製作簡報時,請參考「評分細項說明」檔案中「簡報」項目內的說明。

    簡報當日,系上所提供之器材如下:

      。 單槍投影機(一台)。 筆記型電腦(一部)。 光筆(一支)。 無線網路

    若有不足,請參賽者自行準備所需器材或提前提出申請;參賽者可提前商借競賽場地練習,以利簡報當日之過程順遂。

   簡報前所須繳交文件

    參賽者必須於簡報舉行之前一天,將下列規定文件,交予系辦:

     1. 評分表 三份:請將評分表(附件二)中之「學生姓名」及「題目」這兩個欄位中用電腦打字填入相關資料(字體大小及格式請勿修改)。

     2. 書面報告 三份

   得獎各組

    得獎各組有義務配合系上,將文件轉為系上所需求之格式,以利於網頁公佈;格式將於得獎名單公佈後,另行通知得獎者。

 七、 頒獎:得獎學生及其指導老師之獎項,將於競賽後的系務會議上舉行,由系主任頒發。得獎名單及專題實驗競賽書面資料將公佈於系上網頁。競賽成績優異者,系上將推薦參與相關競賽。
     

 如有問題,請與系辦 葉助教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