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下_線性代數/離散數學 期末考 實施方式辦法公布

110下_線性代數/離散數學 期末考 實施方式辦法公布

  1. 線性代數/離散數學 期末考 實施方式採線上考試與實體考試同時進行。

  2. 線上考試為Open Book方式 而 實體考試為 Close Book 方式,故,考試題目會有不同。

  3. 期末考實體考試實施方式與期中考同,考試時間:14:10 ~ 16:10,但,
    (1)此次考試60分鐘前不得交卷,60分鐘前交卷者不計分,視同 0分,請特別注意(又,考題共8題)。
    (2)總分 100 分 (不是 120分)。

  4. 線上考試實施方式如下:
    (1)考試時間: 14:10 ~ 15:05  (注意,是55分鐘,非120分鐘),前45分鐘為答題時間(只需答指定的3題,每題15分鐘),後10分鐘給你們掃描答卷並經由 iLearn回傳 .doc的答案檔案給我,而試卷將經由iLearn作業方式傳送出去。
    (2)15:06 ~ 15:16回傳者,扣 20分,系統將於 15:17:00 關閉。
    (3)考試題目分A, B兩大類,A類共有10題,B類共有3題,A類每題30分,B類每題40分。
    (4)線上考試考生,只需回答A類指定的2題與B類指定的1題。
    (5)考題指定方法:A類10題,編號 0 ~ 9,B類3題,編號 0 ~ 2,考生自己的學號最末碼即為A類指定的第1題,再由指定第1題下移5題即為指定第2題,而將 (考生自己的學號最末碼) mod 3 即為B類指定的1題。
    (6)例如:學號為 S10350208的考生,A類指定的第1題為試卷A類編號8題,A類指定的第2題為試卷A類編號3題,而B類指定的1題為試卷B類編號2題。
    (7)如若回答不是指定的編號考題,則該題分數減半計算(A類15分,B類20分),又A類如有3題(以上)答題,則只計算分數最低的2題,而B類如有2題(以上)答題,則只計算分數最低的1題,請特別注意!!

  5. 此公告將同時經由iLearn作業方式傳送出去,收到後,請要參加實體考試的同學,於下周二(6月14日)前,將你要實體考試的選擇以.doc回傳給我,請務必寫清楚你的學號、系級、組別、姓名與選擇,若過了時限沒有回傳者,將視為選擇了線上考試。

  6. 有任何問題或想法,可以來信(Email : yifung@thu.edu.tw)與我討論、溝通,更希望你們能靜下心來好好準備期末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