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下大學部專題研究已加選完成

104下大學部專題研究已加選完成

2/1 104學年度第二學期大學部專題研究已加選完成

提醒選修同學,依規定,修習專題研究、實作,除製作專題外,每學期尚需聆聽專題演講6場,少一場扣學期總成績5分

專題演講固定安排時段:(一)19:30~20:50(三)13:30~14:50,各時段預設辦理6場

請同學規劃課程時務必保留其中一個時段以參加專題演講,系上不接受衝堂等理由
   
演講安排情況請參考
1. 資工系網頁-公告事項-專題資訊-周次表
2. 資工系網頁-成果與交流-專題演講-學期演講

參加演講注意事項:
1. 不接受任何理由之遲到早退,演講開始即禁止入場,遲到早退者該場次不予承認。
2. 參加演講應攜帶系辦製作之簽到卡,進場時簽到並領取記錄紙,離場時繳交記錄紙並交由助教蓋章。
3. 若未攜帶簽到卡,請自行準備便條紙,寫明學號、姓名、參加演講場次日期,離場時交由助教簽名,並於一周內持簽到卡至系辦補蓋章,逾時不予承認。
4. 聆聽演講時,請遵守聽講禮儀,手機應關機或靜音,離場時請隨手帶走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