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創碩士學分學程演講活動- 4/28使用者體驗(UX)的做與學

數創碩士學分學程演講活動- 4/28使用者體驗(UX)的做與學

日期:106.04.28(五)
時間:上午10:00-12:00  現場備有好吃的點心
地點:數創工坊(創藝學院2樓 C207教室)
 
題目:使用者體驗(UX)的做與學
講者:張群儀 Ian Jang
   (遊石設計有限公司  使用者經驗設計顧問(創辦人/營運總監) )
    
名額有限,歡迎同學參加,請先報名以利準備餐點
http://tevent.thu.edu.tw/tEvent_front/tEvent.php?type=0&conference_code=2017040007
 
從設計、介面、服務、到科技管理,樂於成為延伸創新思考的跨界人種。
2009年創辦遊石設計,以科技與人性體驗為主軸,專注於介面與接觸點體驗的塑造。
以簡潔、易用、愉悅為原則,並將設計力導入創新的流程中。目前亦為UXPA中國用戶體驗協會理事成員;
在台灣與中國的用戶體驗領域耕耘多年,協同企業創造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的成長動力與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