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ARC AIoT智慧物聯網冬令營

新思科技ARC AIoT智慧物聯網冬令營

主辦單位:交通大學國際產學聯盟總中心、新思科技

活動係由科技部指導辦理,以新思科技DesignWare ARCR EM Processor為基礎,邀請大專校院學生(含研究所)利用ARC IoT Development Kit (IoTDK)開發工具,結合人工智慧(AI)物聯網等應用主題,並學習與IoT相關之機器學習介面,透過新思科技專業團隊的技術指導,提升對物聯網發展與技術更深入的認識與瞭解。

本營隊規劃為兩天一夜的活動,參加同學在第一天上午接受核心系統課程的訓練,第一天下午與第二天為智慧物聯網創新實作及迷你黑客松(Hackathon)競賽,邀請學生利用ARC IoTDK開發板針對熱門應用之相關課題進行創新性發想、服務及技術的應用。透過本營隊培訓,學員可以進一步發展實作成品,並提交參加20207月新思科技ARC AIoT 電子設計大賽,將有機會贏得總獎金達二十萬台幣。

活動日期:109210日至11日。
活動地點:國立交通大學光復校區浩然圖書館(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適合對象:

(一)國內大專校院電機、電子、資工等相關科系在學生(含大學部及研究所)優先。

(二)曾修習過嵌入式系統等相關課程或具備基礎程式語言等先備知識技能。

(三)以擔任嵌入式系統等相關課程之課程助教優先。
         
活動費用:

(一)本活動免費,惟學員須繳交課程保證金1000元,全程參與後退還。

(二)活動含餐費、住宿,課程並提供教材及實作開發套件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1LchN37DFqrkGN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