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月東海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自辦CPE考試,報名至9/25下午五點

2020/9月東海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自辦CPE考試,報名至9/25下午五點

依據東海大學資工系CPE施行細則,本系自辦考試恕不接受其他學校學生之應考請求。

考試規則與CPE官辦規則完全相同,請遵守以下規則:
1.無故未到者,將取消一次考試資格。
2.學生須帶證件,以方便查驗。報到結束後20分鐘起,不得再進入考場。
3.證件與本人有疑義時,監考人員得對考生拍照存證。
4.每人使用一部電腦,考場環境由承辦單位提供設定,考生不得隨意更改。
5.考生除了筆與證件外,其餘物品皆不得攜帶。
6.承辦單位有權對考試中突發狀況進行處理。
7.考生除與監考人員請教系統相關問題外,不得與其他人互相研討或觀看。
8.考試期間,不得隨意離開座位,若需如廁請通知監考人員,同意後方能前往。
9.考試期間有任何違反考試規則或秩序者,本系得取消考試資格,並報請相關單位處理。

為配合防疫,本次考試採取梅花座,故報名人數下降為60人。

報名截止時間:2020/9/25(五) 17:00
報名通知:2020/9/28(一),以系網頁為準,亦會寄信通知
報名人數限制:60 (大四優先) 
   
考試時間:2020/9/29(二) 17:40 ~ 21:10
報到時間:2020/9/29(二) 17:20 ~ 17:40
考試地點:ST019ST020 

報名方式:兩項都必填!
1. 
申請參加考試:https://form2.thu.edu.tw/1448135
2. 
瘋狂程設東海自辦CPE考試帳號:請參考附件說明